close

「放輕鬆,你肩膀太僵硬了,這隻手抓緊一點,能拉多遠就拉多遠,接著,看著眼前的標靶,直射出去。」隔天在做完那一系列累人的體能訓練後,柊姬開始教弓箭部的練習,被她教的人似乎很緊張呢,是被她的氣勢嚇到嗎?

「伊楓,認真點打,不然我就要生氣了。」凜說,沒錯,在弓箭部練習的同時,我們也在練習對打,我很慶幸今天不用跟柊姬打,但......

「伊楓,今天先暫停訓練,明天我再好好的陪你練。」她去訓練弓箭部前留下了這句話,天阿!我寧願她天天去訓練弓箭部。

「鏘鏘。

「伊楓有進步嘛,果然讓那女的訓練你比較好。」凜滿意的說。

「我可不希望讓她訓練阿,凜,你到底是那一邊的?」我抱怨說,但凜還是笑笑的。

「我只要你能進步就好了,這樣我才放心把背後交給你。」他說,把背後交給我,我能辦的到嗎?

「你覺得我辦的到嗎?」我說。

「當然可以阿,所以我會認真跟你打的。」凜說完後,一個使勁,將我手上的劍給打出去了。

「你是認真的嗎?」我邊撿劍邊問。

「當然,繼續吧。我也會順便教你的。」凜說,我想換人練習了,怎麼辦?

「你太緊繃了,握劍不能只想著不讓它掉,要想著怎麼把敵人的劍打掉。」凜說,接著我照著他的話做,但怎麼都打不掉凜手上的劍。

「喂喂,你叫我這麼做,但我還是打不掉阿。」我抱怨。

「笨蛋,你要打贏我,再練個3百年吧,不不,5百年好了。」他說,欸欸,這也太污辱我了吧。

「喂,伊楓,弓箭部練完了,換你的練習時間了喔。」突然,柊姬走過來說。不!!地獄之門又開啟了阿!!

「我跟他一起去練,可以嗎?柊姬小姐?」凜大膽的向柊姬提出要求,雖然是疑問句,但他的語氣似乎是不容別人拒絕,而且雖說是要陪我練,但好像是想跟柊姬單挑。

「可以阿,我記得,你常常和伊楓在一起嘛,一起過來練吧!我也想知道你的實力呢。」柊姬聽出了他的真正含意,雖然沒有笑,但語氣很高興的樣子,不,應該是回應了凜的戰帖那種接受他挑戰的語氣。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凜笑著說,好厲害,居然能直接和柊姬講話。

 

「伊楓,你再一旁等著,先報上名字吧!你叫什麼名字?」柊姬說,那是在喊寵物的語氣吧,我又不是她養的。

「水上凜。」凜說,表情很從容呢。

「凜嘛,真是人如其名阿,你是第一個跟我說話不會害怕的人呢。」柊姬說。

「謝謝誇獎,請問,要開打了嗎?柊姬小姐。」凜回報她一個笑容。

「直接叫柊姬或梅吧,叫我小姐實在不得宜。那如你所願,伊楓,讓妳做裁判。」柊姬擺出受不了的表情說。

「欸?是!那比賽開始!」我被突如其來的命令給嚇到了,在我一聲令下後,他們兩人的表情頓時變為很認真,跟剛才那副模樣簡直是天壤之別,柊姬先蹬地,接著直衝向凜,身體輕巧如燕,凜見狀,馬上往旁邊轉了一圈,躲過攻擊後,一個刺擊朝柊姬那刺去,柊姬在一開始的攻擊被閃過後,一隻腳踩住地面,另一隻腳轉圈,接著用劍擋住那刺擊,接著,他們兩人的劍開始互砍,擋住攻擊,速度快到,連我這個主播,不不,旁觀者都看不清楚了,只聽見「鏘鏘」的聲音,突然間,一隻劍飛到空中,接著朝我這裡飛過來。那是誰的劍阿?不對,現在不是想那個的時候,我拔出劍,將那把劍揮到一旁去,誰呀!真危險,差點我這腦袋就不保了。我轉頭一看,是凜的劍飛了出來,柊姬緩緩的收起了她的劍。

「實力不錯。」柊姬邊說邊撿起凜的劍,並將它還給凜。

「謝謝,柊姬的實力高強,我深受領叫。」凜從柊姬手中收回他的劍說。

「你們兩人都很厲害。」我說,但我一說完,我又後悔了。

「你也可以的,所以,現在輪到你的訓練了。」柊姬說。

「不!!!

 

「我快累癱了啦!連續3天欸,每天都和柊姬打!」這樣的訓練行程到第3天時,我躺在地上說。

「抱怨什麼,你有進步阿。」凜邊說邊遞給我一杯水。

「有進步是有進步,但真的吃不消啦!」我邊喝水邊說。

「快休息吧,我已經聽你抱怨了兩天了,我耳朵都快長繭了,你明天還要練吧。」凜說。

「唉呀!真是的,一想到那種訓練我就提不起勁。」我大叫。

「你是精力旺盛是不是阿,伊楓,快休息啦。」柊姬走過來說,不,應該是罵。

「是。」我怯怯的躺在地上說。

 

「喂,伊楓,快起來了。」睡夢中,我依稀聽到凜的聲音。

「天亮了嗎?我還不想起床了。」我轉過身說。

「還不起床!」凜在我耳邊叫。

「什麼啦?」我揉揉眼睛說,因為被吵醒,所以我脾氣不好。

「準備好,我覺得今天晚上會發生一些事。」凜嚴肅的說,凜哥呀!你有這種念頭可真是糟糕,因為通常都會成真阿。他上次有這個念頭的時候,第一次叛亂出現了,第二次會發生什麼呀?

「噹噹噹!」柊姬敲著大鐘,我說,那是哪來的。不不不,這可不是什麼重點,重點是幹嘛要敲鐘?

「夜襲阿!敵人來夜襲了!」周遭的人大叫,我定睛一看,山下出現了紅通通的火,再仔細一看,是一大堆敵兵阿!

「各自做好戰鬥預備,不要驚慌,弓箭部去白天排好的位置準備,其他的跟我下山,老弱婦孺躲好!」柊姬說完騎上她的白馬,拿著劍,引領我們下山了。

 

 今日,拉開了戰爭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