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楓,你連練習都遲到阿。」玥說。

「我才不是故意的。」我別過頭拿起劍練習,轉過頭去看看凜,但他根本沒往我這邊看。我又不是故意那麼膽小的真是的。

「喂!誰讓你們拿劍練的先去給我伏地挺身50下,交互蹲跳50下,再繞著這條山路跑5趟。」柊姬走過來說。喂喂,那些做完會死吧。

「還遲疑什麼,快去!」她見所有人都愣在那裡不動再說一次。

「梅,會不會虐待他們?」森野走過來問。說的好!這根本是虐待嘛!

「這裡的人一個個都是軟腳蝦,當然要從頭鍛練,堇,你還是先帶女人練習醫療吧。」柊姬那傢伙說,不過她對森野說話時都會變的比較柔和,是錯覺嗎?

「那邊那個,竟敢給我停下來,真是不知好歹。報上你的名來。」她比著我說,完了。

「雪城伊楓。」我小小聲的報上自己的名字。

「伊楓是吧,很好,你給我過來。」不會吧!竟然直呼我的名字,那女的難道不會害臊嗎?不對,她根本不算女的。雖然心裡這樣想,但我也只能乖乖跟她走。

「我覺得,你應該跟其他人做不一樣的訓練,我就特別教你吧!」那女的說完就把我的劍丟給我。

「要做什麼?」我接住劍後問。

「你,直接跟我對打吧!不需要客氣。」那女的說完後也抽出自己的劍,尖峰對著我。

「ㄟ!我?直接對打?」我大叫。

「你不先攻,那我先來。」那女的說完,蹬一下地直衝向我這。

「鏘!」我照樣用刀擋著。

「不要只是一味的防守,這裡只有我們倆,不會有人替你補上一劍的。」她說,接著用力將我推開,再用劍鋒朝我這刺過來,我一緊張,用劍從旁打掉她的劍。

「Good!」她說,接著拾起掉在地上的劍。怎麼可能,我居然打掉了,不會吧。我用手捏了下自己的臉,痛呀!

你在幹嘛?耍白癡?」她看我捏自己的臉龐,不解的問。

「才不是咧。」我想都沒想直接回。糟了!我居然.......直接跟她頂嘴。她不發一語的走過來,接著伸出手,完了!要被揍了!我閉上了眼睛,繃緊神經。 

「我中意你這小子,諾,重新介紹一遍,我叫柊姬梅,看要直呼名字也可以。」她示意要我握手說。

「喔,請多指教。」我伸出手跟她握手,她的表情柔和了些,雖然還是都沒笑過。什麼嘛,原來她沒那麼恐怖阿。

「接著在練習打幾場吧 。」她放開手接著重新抽出劍說。ㄜ......我收回前言!

 

「堇,如何,他們有偷懶嗎?」柊姬一回到營地便問。

「看他們那樣,像是有偷懶嗎?」森野比著一旁堆積如山的「屍體」說,臉上稍稍出現了點笑容,但馬上又恢復成面無表情的狀態了。

「很好!休息,明天減掉一半的體能訓練,練劍,弓箭部的明天我親自指導。堇,做飯吧。」柊姬交代完後拉著森野走去一旁了。

「那個女的想累死我們阿!」橙躺在地上說,身體呈現大字狀。

「不過,她說做飯吧,難不成是她要做?」玥說,接著所有人都想像她做飯的樣子,ㄜ.......穿著盔甲,拿著菜刀煮飯的樣子......好恐怖!!!最重要的是,能吃嗎?我和凜和玥和幾個男聲走到她們煮飯的地方一探究竟,沒想到......

「堇,野菜呢?」柊姬脫下盔甲,穿著一般女生的洋裝及圍裙,拿著平底鍋在火上翻抄,看起來應該是能吃的。

「那女的不穿盔甲還挺漂亮的嘛。」其中一個男生說。

「恩。」另外一群人附議,等等,什麼時後來了那麼多人?

「啪滋。」一根樹枝被踩斷了,破裂的聲音真輕脆阿,等等,柊姬她往這邊走過來了,當我轉過身時,什麼!!!全部的人的落跑了,怎麼丟下我一個阿!!

「伊楓,你肚子真的那麼餓嗎?竟敢偷跑來這裡,你是嫌訓練的不夠嗎?去撿一些木柴再回來。」柊姬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我身後了,她抓住我的肩膀,一手還拿著鍋鏟,帶有殺氣的說。不公平啦!!居然只有我被抓到!

「還不快去!」她見我動也不動,在我耳邊大喊,簡直就像是我媽嘛!但我一樣說在心裡,趕快跑到森林裡。

 

「伊楓,我幫你吧。」撿木柴撿到一半時,凜走到我身邊說。

「果然還是凜最有義氣!」

「少噁心了,只是因為看在你太可憐,我才幫忙的。」他全身被我說的連雞皮疙瘩都出現了。

「好好好。」

「你,練劍練得如何?」凜邊撿邊問。

「還好吧 ,今天練了好幾場,只有一次能打掉柊姬的劍。」

「不錯嘛,有進步。」凜說,ㄟ~凜居然會稱讚我,天要下紅雨了。

「是嗎?我稱讚你那麼稀奇阿,木柴不幫你撿了。」ㄟ?難道我把心裡話說出來了嗎?

「不要啦!凜大神,小的說錯了,麻煩您寬恕我吧!」我抓住他的袖子說。

「你現在是在演哪齣戲阿?好啦好啦,幫你撿就是了,少在那噁心了。」凜再次起了雞皮疙瘩。

「果然還是凜大神對小的最好了!」我再戲弄他一次。

「別再說了,木柴撿完了,快回去吧!不然等會兒沒飯吃。」凜快走說。

「小的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