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櫻我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我更文幾乎是龜速了!

所以為了根治這個問題,所以我決定要先重整這裡!(似乎沒什麼關聯呢)


 

夜櫻我阿,名字就叫夜櫻(伊楓:這不是廢話嗎?)

生日是1/19,剛好是消防局的電話,好記吧!記得要送我禮物喔(伊楓:厚臉皮   我:你再出來亂我就請梅來照顧你喔!)

是有些悲觀的魔羯座+難搞的AB型(伊楓:原來妳有自知之明阿 我:......)

住在嘉義縣(伊楓:有人問嗎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以上是基本介紹

欸,想要更了解我?No Problem

我討厭吃蔬菜水果,喜歡吃肉和甜點,尤其是巧克力,簡單來說我是個肉食性動物

我喜歡紫色滴東東,粉色也喜歡

更喜歡可愛的東東

我喜歡看小說,寫小說,畫畫,做手工,玩電腦,看漫畫,看電視......

個性呢,我很容易忘東忘西,也有些懶,不太討厭別人,容易感動,看小說時很常哭,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很安靜,但一但熟了就可能會想封住我的嘴~(伊楓:現在就可以了   我:梅!!!)

最後還有一點很重要:現實和網路的個性是有差異的!

網路上我很敢留言,但現實或在熟人面前我不敢講出自己的意見


 

接下來是新加入的小說介紹

除了目前有的,我還會加上未來會放上的小說

其實是為了安排進度啦

主更:

<流星雨降下的那個夜晚>

人們常說,只要對著流星許願,願望就會實現,但有人知道願望是如何實現的嗎?

由於東星彥許下的願望,身為精靈的筱琉雪兒來到了人間

沒想到兩人的相遇竟是彥先就了差點被綁走的雪兒

究竟雪兒能夠成功達成任務嗎?而彥心中的寒冰會被她融化嗎?

菜鳥星願救贖官碰上孤傲少年的故事就此展開

打算重修:

<樂園戰歌>

由於政府的政策,原本的樂園瞬間變成了人間煉獄

面對政府軍的濫殺,人民紛紛組成了反抗軍

在武藝不精的雪城伊楓、不正經卻身手矯健的水上凜差點戰敗之時

兩名少女--堅強又武力高超的戰士柊姬梅、冷淡的藥師森野堇率軍前來營救

伊楓和凜並在之後加入了他們的反抗軍行列

戰歌最後到底會如何收尾?為何梅和堇會出現在戰場上?

戰歌的前奏曲已悄悄奏響......

未來放上:

幻界組曲

<神隱傳說>(暫訂)

以火、水、土、風、雷五大魔法主修的星璃學園最近轉進了一名神秘轉學生,羽琉櫻

不但在入學第一天和風紀委員長打架,還在魔法對決賽上打敗了五系領導者

儘管實力十分高強,但卻十分冷漠、不願與他人來往

在她的背後藏了什麼身分?

而在熱情的火系領導者,空炬.炎翊、文靜的水系領導者,霓.水雅、溫柔的風系領導者,嵐.月風、愛打架的雷系領導者,絢娜.雷利、沉默的土系領導者,天.石苑的打擾下,她會如何應對

當一切快穩定時,一名少年又闖入了她的生命中

一切......開始騷動

<未命名>(將來補上)

在人類世界總因為能使用魔法而被人害怕的夜谷曇月

在同班同學,日澤耀的綁架?下,被帶到了幻界

並來到了魔法學園--異羽學園就讀

從此,歡樂的校園生活開始

但在歡笑的背後,一個陰謀也悄悄地開始進行

而曇月也由於一本奇怪的書,開始追查過去的真相

沒想到還未追查到真相,另一個關於她的事先襲捲而來......

<未命名>

位處幻界西大陸的夜麟學院向來以神秘聞名,而其中負責學生安危的警備隊則是神聖的存在

而在新生入學的第一天,一名新生便破天荒地說要加入警備隊

新生,尹玥,家世背景不清,實力不錯,接受考驗後成功加入了警備隊

從此,警備隊沒有一天安寧

面攤隊長,冬.安德,心口不一副隊長,菲特.宮,稍稍腹黑腹隊長,音.南約要如何處理這個小麻煩呢?

而少女的身邊還圍繞了些什麼麻煩呢?

有些時候,笑容並不代表一個人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