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跟前幾天排演的一樣,不要慌不要亂!不要大意,這是戰場!一大意就會有生命危險!」柊姬大喊,沒錯,再過幾分鐘就要和敵人正面交兵了。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發抖,因為凜那小子居然說他的背後就交給我了,那我的安危勒?我如果死了怎麼辦?

「伊楓,加油吧!」凜這小子居然笑著說,他到底有多信任我呀!

「我盡量(不會死的)」後面那幾個字我說在心裡。

接著,敵軍大概1萬個人衝了過來,柊姬將手舉起,接著過了幾秒,她瞬間揮下手,接著在一瞬間,一陣箭雨落在敵陣裡,一聲聲慘叫傳來,敵陣頓時變的血淋淋的,那畫面看了真是令人恐懼,如果這是發生在我軍會發生什麼事?敵軍應該沒意料到會有這場雨吧,我為他們哀悼,不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雖然敵軍人數減少了,但還是有大概9000多個人吧,他們見箭雨停了,重整士氣一舉殺過來我們這裡,現在,開始正面交鋒了。刀劍的聲音此起彼落。

「能想出如此的戰術,不愧是戰場上一朵孤傲的梅花,真是令人由衷的佩服,但是。」一個中年男子說完後拔出劍衝向柊姬,柊姬拔出劍準備應戰。

鏘!

「今日我就要摘下你這朵花。」那男人說,他的劍如同暴風般不斷砍向柊姬,但柊姬也沒有太過大意,她的劍一樣狂擋,接著.......咦?她是不是......稍微笑了?

「那你得看這朵梅花會不會先將愚蠢的蜜蜂給毀了!」她說完後,剎那間,那男人倒下了,從他心臟偏一點點的位置開始大量噴血,柊姬她一臉冷酷的看著那個男子,接著她將劍指向敵軍,散發出殺氣,在一瞬間,敵軍露出了恐懼的眼神,但接下來他們再次進攻,在我注意這個時,突然感覺到一股氣流往我這襲來。

鏘!

一個男子用力的往我砍下,但我反應快了點擋了下來,他的力氣很大,如果死擋一定稱不了多久,既然如此,那就用之前凜教的那招吧。

 

「伊楓,你的力氣不大,但你的反應很快,所以你可以反過來運用這個優勢。」凜說。

「不要死擋,先讓敵人攻擊揮空。」我蹲了下來。

「接著趁他還沒反應過來攻擊對方。我一個刺擊,往敵人的腹部刺下。

接著我拔出劍,血有如噴泉般噴到我臉上,那男人倒了下去,雖然是他先攻擊的,但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他,接著我拭去臉上的血。

「伊楓,不錯嘛,那一起進攻。」凜突然從我身邊蹦出來說,到底是從哪裡出現的?說不定我不是被殺死而是被嚇死,哈哈,真是個不好笑的笑話。

「喔,那衝吧!」我說完握緊劍和凜一同衝過去。

 

「兩隻找死的老鼠。」一個男子說,接著他朝我們衝過來。

「嘖!伊楓,小心了。」欸!居然,凜這小子居然咋舌,難道這個人很難應付嗎?

我先用劍攻過去,但被擋了下來,接著另把支劍從我腳上揮過,欸!這個人居然用的是雙刀!他一邊擋我的劍一邊用另一手往我砍了過來,靈活的運用著他的刀,這樣是要怎麼防?我處於被壓制的狀態,所以我往後退了幾步,但他沒有讓我有機會重整腳步,往我這衝了過來,凜擋在我前面,擋住了一把劍,接著他一個空翻,踢掉了敵人的一把劍,但敵人反而趁他還沒落地前砍了他幾刀,幸好沒有傷到重要部位。

在我看著凜的動作時,另一個男子往我這兒揮過,但我先查覺到,閃了過去讓他落空了,接著趁他重心不穩時我跳起來,朝那男子的臉上飛踢,雖然沒有飛出去,但他跌倒了,我抓住那幾秒鐘的空隙,從敵人肩膀和脖子的中間砍了下去,那男子也倒下了,我的劍上充滿了敵人的血,在我對付這個敵人時,凜也解決了那個人,雖然手臂被劃破了幾刀,隨即又有好幾個人殺過來,凜以快到眼睛看不見的速度瞬間解決掉兩個人,接著他衝上準備殺第三個時,有一個人從旁邊打算偷襲他,但真不巧被我看到了,我衝了過去先踹了那個人的肚子一腳接著從他的左胸刺下再用力抽起,就解決了那人,這時凜也剛好解決掉第2個了。

「Good job!伊楓果然是辦的到的。」凜說。

「差點沒嚇死。

「繼續吧!」

這時,一個頭盔和別人不一樣的男子騎著馬衝了過來,是敵軍的大將!他一邊騎馬一邊射箭,而且非常準的命中每個人,他經過之處都變成了血海,接著他的箭頭瞄準我,頓時

咻!

箭往我這飛過來,我呆愣在那裡還反應不過來,頓時,凜快狠準的將那支箭砍斷,但敵軍的大將連射好幾支箭即時凜很厲害但也沒辦法每支箭都弄砍斷吧!

啪!

突然間,金色的髮絲飄過我眼前,是柊姬!柊姬她快速的弄斷所有的箭,半空中只看的到劍影。

「接下來就交給我吧。」柊姬說。

「敵軍的大將既然都上場了,就讓我奉陪如何?」柊姬她一臉殺氣的說。

「女流之輩居然大膽向我提出戰帖,有趣,真有趣。我會好好折磨妳一下的。」敵軍的大將收起弓箭,拔出劍說。變態!居然說出那種話。

「你折磨的到嗎?」柊姬一臉厭惡的表情說,而且她散發出的殺氣比剛才更強了。都是剛才那個笨蛋,居然用女流之輩形容她。柊姬她最討厭別人用男女之分來上戰場了。唉唉,居然踩到她的地雷,那個大將完蛋了。

「哼!區區一個女人口氣居然如此狂妄!」那個人衝過來叫,他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一瞬間拉近了一大段距離。

「別小看女人了。」柊姬以更快的速度衝上去說。

敵軍的大將用力的揮下劍,柊姬擋住了,但畢竟是男人,力量比柊姬還要大,柊姬被壓制住了!柊姬盡全力將敵軍的推開,但他卻沒有任何空隙,他馬上穩住腳步,朝柊姬瘋狂的砍,柊姬盡力的閃過所有的攻擊,突然......

鏘!

柊姬的劍被打飛了,敵軍的打算趁勝追擊,他瞄準柊姬的手臂砍下去,但剎那間,柊姬先是一個空翻先將敵軍的劍踢掉,接著手撐在地面一個迴旋踢從他的肚子踢下去,他被突如其來的這一擊給擊倒在地,他一臉錯愕,接著柊姬撿起掉在一旁的劍,直接賜給他一擊重擊,她從他的左胸砍下去,敵軍的大將就倒在地上了,敵軍看見大將被擊倒在地開始撤退而且還挺慌亂的。

「既然他們撤退了,那我們也趕緊回營地治療吧!把戰場上能救的人帶走!包括敵軍!」柊姬說。

「敵軍?」大夥們大叫。

「對,敵軍。」柊姬堅定的說。

「為什麼要救敵軍。

「敵軍也都是有家室的人,如果他們死了,他們的妻兒會哭死的,你們的家人也是吧!既然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何不救敵軍呢,更何況敵人招兵的方式是強迫的,反而願意加入我們的敵軍更多呢,所以別囉嗦了照做就對了。」柊姬說,最後一句明顯感覺到殺氣。

「是!!」沒有一個人敢再多說一句,深怕接下來被抬回去的就是自己。

 

「堇!快點進行治療吧。」一回到營地柊姬就開始叫了。

「將傷者們都放下吧。」森野早就在地上鋪好好幾張草蓆了。

我們將傷者輕放在草蓆上,接著女生們都開始為傷者治療,看起來比較嚴重的就由森野負責,她動作非常熟練,治療毫無疑惑。欸?柊姬去哪裡了?

「梅去煮飯了,你也過來吧,你的腳受傷了。」森野說,欸?她怎麼知道我再想什麼!

「別那麼吃驚,你的動作很明顯,我一看就知道了。」森野一邊包紮一邊說。

「妳也是被救回來的嗎?」我問。

「不是,我打從一開始就和梅在一起了,怎麼,對她帶敵軍回來這件是很疑惑嗎?」森野從容的說。

「軍隊有一半的人都是被救回來後自願加入我們的,梅她呀,內心比外表看起來還要軟喔,你跟她剛好相反呢。」森野微笑繼續說,她心軟?看不出來欸。

「是喔。」

「你很喜歡打探別人的事是不是阿,伊楓。」突然柊姬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慘了!老天別這樣欺負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