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更文啦><

這次更的好短呀......

剛開學就模擬考,哪有人這樣的啦!

考出來的結果英文0題,國文6題,自然7題,數學13題外加一題非選,社會17題,不知道這樣好不好欸?

不過一年級的東西我都忘了差不多的說......

在考完討厭的模擬考後,就是超期待的畢旅了!

夜櫻下周一、二、三要去北部畢旅了!超興奮的!

不過我只能佩服我們學校選地方的才能阿,星期一要去921地震館(要幹嘛),星期二木柵(去好幾次了),星期三六福村(超開心低,不過我都不敢坐,哈哈......)

還有另一件高興的事,剛剛我看到我的人數1000了,開心(灑花

不過踩千的好像是遊客......

踩千的可以點文或點圖唷,這篇頭香和第二名的也可以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